专题专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战“疫”一线党旗红
最新通告!冷零两区划定封控区、防范区
来自:永组在线 2022-03-24 10:56

永州市冷水滩区关于划定

封控区、防范区的通告

3月23日,冷水滩区接外省协查通报,2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月22日在我区有相关活动轨迹。接到通报后,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迅速开展流调溯源、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应急处置工作。根据流行病学调查情况和疫情防控的需要,冷水滩区划定封控区、防范区如下:

封控区:泉南高速永州服务区。严格执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人员实行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防范区:冷水滩区伊塘镇井塘村、麻塘村、白塘村、龙井村为防范区。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管理措施。

以上措施自2022年3月24日起执行,请上述区域内市民朋友积极配合乡镇采取必要的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由此给市民朋友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永州市冷水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24日


永州市零陵区关于划定

封控区、防范区的通告

根据初步流调情况和疫情防控的需要,零陵区划定封控区、防范区如下:

封控区:中国燃料加油站(珠山镇田心村)。严格执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人员实行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防范区:邮亭圩镇太平铺农贸大市场。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管理措施。

以上措施自2022年3月24日起执行,请上述区域内居民朋友积极配合乡镇采取必要的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由此给居民朋友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永州市零陵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24日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