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权威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权威公告 > 招考
永州市2014年大学生村官面试资格复核公告
来自: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4-07-10 07:50



根据有关规定,近期将对入围永州市2014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面试的考生进行资格复核。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核和面试的时间地点

    1、资格复核时间、地点

    女生:7月19日上午7:30-11:30  中共永州市委党校教学楼201室

    男生:7月20日上午7:30-11:30  中共永州市委党校教学楼201室

   2、面试时间、地点

    女生:7月19日12:00开始,中共永州市委党校教学楼

    男生:7月20日12:00开始,中共永州市委党校教学楼

    二、资格审查所需资料

    1、经就读高校党组织审核、盖章的《湖南省2014年选聘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报名推荐表》(一式两份,贴好照片)。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笔试时的准考证。
  5、如果是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须提供加盖党委公章的入党志愿书复印件、党员证(党费证)原件及复印件或者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原件及复印件(三者之一即可)。

    三、有关要求

    1、考生本人须亲自参加资格复核,资料不符合要求的,取消面试资格。

    2、资格复核后下午即开始面试,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3、考生在资格复核时需留联系电话并保持畅通,如因无法接通、关机、停机,或更换号码未主动与永州市委基层办联系告知,以致无法联系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4、请随时关注永州红星网永州人才网上的公告。

    5、联系方式:0746-8358613,电子邮件:yongzhoujc@126.com

 

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2014年7月9日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