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朱洪武对新任职园区干部寄予殷切期望:切实当好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来自:永州日报 2022-01-22 15:44

朱洪武对新任职园区干部寄予殷切期望:切实当好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1月21日上午,市委召开新任职园区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市委书记朱洪武对新任职园区负责干部寄予殷切期望,他希望大家进一步鼓足奋进激昂的精气神,发扬苦干实干的好作风,奋力在新起点新岗位上,以想为、敢为、勤为、善为的新风貌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开创新局面,切实当好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会议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刚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玉梅宣读了市委有关任免决定,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恩广参加。

朱洪武说,全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在产业,产业发展的主战场在工业,工业发展的主战场就在园区。去年9月召开的市第六次党代会,确立了“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的奋斗目标,擘画了建设“三区两城”、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区域经济格局、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的宏伟蓝图。要让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园区这个“主力军”“主阵地”,必须要多挑重担、多作贡献。他对大家深情地说,市委把大家放在经开区班子成员和县市区园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的岗位上,既是对大家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大家的充分信任。

朱洪武要求,要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政治上坚定坚决,在行动上紧跟紧随,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在园区一贯到底、落地见效。要常学常新,与时俱进强本领,培养战略思维,提高专业能力,善用改革方法,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共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善作善成,真抓实干促发展,坚持以产业项目筑基、以招商引资赋能、以基础设施托底,切实当好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要同心同德,以身作则聚合力,以事业为重加强团结,以纪律为尺维护团结,以容人为上增进团结,激励大家携手共进谋发展、一心一意抓工作。要从实从严,廉洁自律树形象,谨记慎初,坚决不碰底线、不越边线、不踩红线;谨记慎微,注重小节、防微杜渐,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里;谨记慎友,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亲清新型的政商关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朱洪武强调,市委对大家寄予厚望,期待大家在新岗位上,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大力弘扬“三盯”精神,始终保持“三干”作风,以新作为不断创造新业绩,向组织、向人民交出一份不辱使命的精彩答卷。

会上,施创太、毛昌麒代表新任职园区干部作表态发言。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