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权威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权威公告 > 招考
永州市市直企事业单位2023年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现场资格复查和面试公告
来自:中共永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01-03 15:25

根据《永州市市直企事业单位2023年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有关规定,现将永州市市直企事业单位2023年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现场资格复查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查

(一)现场资格复查对象

资格初审合格的报名人员。各用人单位将逐一通知本单位报考人员,请广大考生确保报名时所留的联系方式畅通。

(二)现场资格复查时间、地点

1.资格复查时间:2023年1月10日8:30-17:30

2.资格复查地点

教育类岗位: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学楼D栋101、102教室(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54号)。

医卫类岗位:永州市中心医院科教楼一楼阶梯教室(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396号)。

综合类(含科研院所、国企岗位:永州市人事考试中心(永州市冷水滩区零陵南路348号)。

(三)现场资格复查需提供以下资料:

1.《永州市市直企事业单位2023年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含所有学历)原件及复印件、在线学历电子备案注册登记表(2023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学生证和在线学历验证报告

4.报考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和工作经历证明、学习专业证明等相关材料。

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资格复查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

(一)面试人员

现场资格复查通过的考生进入面试,并领取面试准考证。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3年1月11日

2.面试地点

教育类岗位: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54号)

医卫类岗位:永州市中心医院科教楼(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396号)

综合类(含科研院所、国企岗位:永州市人事考试中心(永州市冷水滩区零陵南路348号)

(三)面试方式

1.教育类岗位采取试教+面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试教时间15分钟,面谈时间6分钟

2.医卫类岗位采取实践操作(专业知识问答)+面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实践操作(专业知识问答)时间不超过10分钟,面谈时间6分钟

3.综合类(含科研院所、国企岗位采取面谈与结构化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时间12分钟

(四)面试成绩

面试实行百分制,成绩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去掉一个最低分,取有效分的平均数计算,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根据面试成绩按岗位计划数1:1确定体检人选,所有入围体检人选的面试分数须达到75分及以上,面试成绩相同的,按不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的总分高低确定进入体检人选。

三、注意事项

(一)请资格复查通过的考生凭有效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在面试当天早上7:30-8:00入场,8:00仍未到达所在面试组候考室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自动放弃面试处理。

(二)报考人员在资格复查期间未提供相关证件、材料,或提供的证件、材料不齐全、信息不实的,取消本次面试资格;报考人员出现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证件骗取面试资格等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

(四)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五)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内抽烟、嚼槟榔。

(六)抽签在下午面试的考生,统一免费提供中餐。

(七)面试考点不准驾车进入,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

(八)面试期间,请考生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做好个人防护,自觉佩戴口罩。

咨询电话:永州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  0746-8511191


中共永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1月3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