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权威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权威公告 > 招考
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的补充通知
来自: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5-11-17 11:02

 

根据实际情况,为方便考生准确报考,在《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的通知》(永组电[2015]10号)基础上,明确以下事项:

一、遴选职位、人数

文秘职位6名。现明确:其中部机关行政编4名,部直属事业单位党员教育中心参公事业编2名。报名时,要明确报考的职位和编制性质(《市委组织部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中有新增必填项)。笔试结束后,按成绩从高到低以13比例确定人选面试

二、遴选条件

原遴选条件中有“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和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现明确:3年以上工作经历,是指公务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文字综合能力以提供的资料辅证。

其他事项以《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的通知》(永组电[2015]10号)为准,请积极发动符合条件的同志报考,并做好审核把关工作。

 

附件:市委组织部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20151117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