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道县成立首个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
来自:道县县委两新工委 2022-06-01 11:01

5月30日上午,道县西洲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成立大会召开,标志着道县首个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成立。这是该县大力实施两新党组织组建攻坚行动的有效抓手,是构建条块结合、上下联动的党建工作责任体系的重要举措。

图片

图:道县西洲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成立暨选举大会现场

据了解,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将在街道党工委领导下,认真落实属地和兜底管理责任,以“双强六好”为目标(即两新组织党建强、发展强,生产经营好、企业文化好、劳动关系好、党组织班子好、党员队伍好、社会评价好),坚持抓重点破难点,勇于探索创新,强化规范管理,积极推动基层两新党组织发挥作用,力促两新党建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达成融合互促发展目的。

图片

图:道县西洲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选举大会投票现场

下一步,县委两新工委将以西洲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成立为契机,因地制宜、因时而进,推动各街道及时成立两新组织综合党委,力争在年底前实现全县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组建全面覆盖、作用有效发挥。进一步强化创先争优意识,积极打造一批叫得响、过得硬的两新党建品牌,做到接地气有特色、创新准有亮点、办法实有真效,以高质量两新党建推动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