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102名年轻干部将赴乡镇挂职锻炼
来自:永州日报 2022-05-11 11:54

102名年轻干部将赴乡镇挂职锻炼

全市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乡镇(街道)挂职动员培训会召开



5月10日下午,全市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乡镇(街道)挂职动员培训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单铸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经前期广泛动员、主动报名,层层把关、优中选优,我市今年共选派102名优秀年轻干部(市本级选派77人,各县市区兜底选派25人)到乡镇(街道)、企业开展为期两年的挂职,在基层一线的火热实践中大胆干事创业,以实干实绩实效争做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行家里手。


单铸飞指出,基层是年轻干部历练的广阔舞台,挂职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广大挂职干部要把挂职当任职,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要“不畏浮云遮望眼”,把挂职锻炼作为捍卫“两个确立”的具体行动、心系“国之大者”的生动体现、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争当绝对忠诚的标杆;要“不畏世事多元应”,聚焦“三基建设”抓党建,聚焦壮大集体经济抓产业,聚焦做强基层治理抓服务,聚焦连村联创抓示范,争当干事创业的标杆;要“不畏人知畏己知”,用心维护精诚团结的工作局面,自觉践行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全面增强担当作为的能力本领,全力塑造干净干事的良好形象,争当克己奉公的标杆。各级有关部门要立足职能,着力为挂职干部创造良好条件,切实做到政治上充分信任、纪律上严格要求、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关心关爱、管理上从严要求,在优化干事环境上出实招,在强化后盾保障上办实事,在加强管理服务上求实效。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