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崔永平深入江永县调研老干部工作
来自: 2018-03-29 10:44

 

 328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崔永平一行四人到江永县调研老干部工作。省委老干部局一处处长彭丹,永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专职副书记高红卫,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和江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长、县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左云飞一同调研。

崔永平一行到县国税局参观了国地税联合办税厅、党建文化走廊、党员活动室和风采室,仔细了解老年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成效;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刘庆湘、何祥麟,详细询问他们离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连连称赞老干部退而不休、模范带头、乐于奉献。随后,崔永平一行来到县委老干部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了近些年来江永县老干部工作采取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主要成绩。

崔永平在座谈中对江永县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县委老干部局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感到很满意。崔永平强调,2018年老干部工作要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一是老干部工作要有更大的作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讲话精神,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好三大攻坚战(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点赞改革开放40年新成就、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有所作为。二是老干部工作要有更强的党建。老干部工作本质上就是党建工作,要切实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工委体制建设这5项建设。三是老干部工作要有更好的保障。要加强领导保障、政策保障、阵地保障、生活保障、队伍保障,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整合资源,凝聚力量,组织引导老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地方经济经社发展贡献力量。
(江永县委组织部:唐日明)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