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永州市中医医院召开内设科室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来自: 2018-01-04 11:08

永州市中医医院召开内设科室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通讯员  卞红)

13日下午,永州市中医医院召开内设科室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刘亚玲主持,院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QQ图片20180104082424

会上,由政工科、财务科、设备科负责人作了述责述廉报告。总结了所负责科室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个人履职情况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明确了2018年工作努力的方向。

刘亚玲对本次述责述廉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大家2017年工作的成绩,同时要求继续坚持并不断改进完善述责述廉,对其他科室起到示范作用。各科室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做到“三个认真”,即真认识、真带头、真行动,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推向深入,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评对象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