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张严深入祁阳调研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民生微实事工作
来自: 2017-10-30 09:29

张严深入祁阳调研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民生微实事工作

 

 

10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严深入祁阳县调研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民生微实事工作。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县委副书记陈小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国荣陪同调研。

张严一行先后来到该县茅竹镇三家村、文明铺镇新塘角村、黎家坪镇雨坛岭社区、江边湾村综合服务平台进行察看,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功能布局、职能定位、服务项目等内容。在黎家坪镇江边湾村的服务大厅,正在缴纳城乡居民医保的村民对现在的办事环境和效率赞不绝口。听到群众的点赞,张严十分高兴。他说,农村综合服务平台高标准地建起来,就要高质量的用起来,使之真正成为服务群众的中心、群众满意的中心。

目前,祁阳县已建成115个农村综合服务平台,256个正在建设中,其他分批高密度、高效率有序推进,力争到20183月底实现全覆盖,总投资额4.2亿元。

张严指出,农村综合服务平台是密切联系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载体,要作为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的一件大事来抓,不断完善功能,拓宽领域,丰富内涵,提升层次,打通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服务群众最后一步路,使之真正成为基层党组织活动的阵地、公共服务的窗口、农村干群共建共享的家园。

在调研该县民生微实事工作时,张严对该县利用小区提质改造和党建主题游园相结合,多形式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及党建文化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将党建阵地由室内拓展到室外,由党员扩展到广大群众,实现形式、内容、服务对象三大创新,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爱国爱党热情。

 

 

记者:唐志强    通讯员:雷晓明、李世文、周永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