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权威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权威公告 > 公示公告
我市关于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初步推荐对象的公示
来自: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2021-02-22 21:23

党中央决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以中共中央名义表彰一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我市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初步推荐对象予以公示。

一、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初步推荐对象

廖家月  道县月岩国有林场香炉山分场党支部书记、分场长

二、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初步推荐对象

葳  江华瑶族自治县白芒营镇党委书记、一级主任科员

三、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初步推荐对象

蓝山县驻花都区流动党员党总支

公示期为2021年2月22日至2021年2月26日。公示期间,如对拟推荐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以便于了解核实情况。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

通讯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市委大楼9楼

邮政编码:425000

联系电话:0746-8358281,0746-8358484(传真)

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2021年2月22日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