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党员风采
【蓝山】八旬老党员捐款支持防疫工作
来自:蓝山县委组织部 2020-03-05 09:35

八旬老党员捐款支持防疫工作


33日,县烟草专卖局退休老党员胡国祥同志来到该局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将1万元防疫捐款交到党委办负责人手上,这是老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慷慨解囊,以表达对党多年来的感恩之情,并希望为党再尽一份责,再出一份力。




1937年出生的胡国祥同志,现年83岁,1956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已有63年党龄,曾任蓝山县烟草专卖局纪检监察室主任等职。工作中,老人始终坚守入党初心,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先后获得全国烟草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先进个人、全省烟草系统办案有功人员等荣誉。

退休以后,胡国祥同志仍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用自己节省下的退休金,先后为贫困村源桐星村基础设施建设及其母校建设等事业捐款捐物共近6万元。今年13日,在2020年到来之际,胡国祥同志又再次来到县直属工委,向党组织交纳了一笔2020元的特殊党费。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