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教学资源
“红色教育在永州”工作座谈会在零陵召开
来自: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 2020-12-04 14:07

“红色教育在永州”工作座谈会在零陵召开



      

通讯员:彭莱】123日,“红色教育在永州”工作座谈会在零陵区菱角塘镇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召开。会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参观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展厅和零陵区党性教育室,在红军学校观看了《“红色教育在永州”零陵篇》影视片,同群众交流了“半截筷子”的故事,就进一步做好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裴春雷到会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各地各单位前段开展红色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并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当前存在问题和下阶段深入开展“红色教育在永州”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深入开展“红色教育在永州”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自觉抓、主动抓,勇于担当、勇挑重担。要明确责任任务,落细落小落实,按照“五个一批”“六进”“七个结合”的要求,抓出实绩实效。要创新方式方法,做好融合文章,整合地方高校、线上平台等资源,注重学用结合。要加强组织领导,组织部门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相关部门认真履责,加强督查督办,善于总结提升,充分展现常态化开展“红色教育在永州”的实际效果

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工委、市直属机关工委、市委党校、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国资委分管领导,零陵区委相关领导和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党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干部教育室主任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