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教学资源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系列学习课件
来自: 2019-06-03 08:32

    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推动形成全党从严从实抓党员教育管理的良好态势。近日,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通知要求,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为方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贯彻《条例》内容,共产党员网《同学》工作室推出图解、知识自测等系列学习课件。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专栏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系列图解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系列动漫

图片

配乐诵读《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1

H5:《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知识自测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心得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