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 教育规划
2022年永州市两新党组织书记和党务骨干重点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自: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2-08-16 19:41

8月16日,永州市两新党组织书记和党务骨干重点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市派党建指导员、市委两新工委、各县市区(管理区、经开区)委两新工委党务工作者等共计190余人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艾建华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图片


艾建华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绝对忠诚之魂,做到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本领、践行政治责任,两新党组织书记和党务骨干在任何时候都必须对党忠诚、表里如一、不得含糊。二要真抓实干勇担当,增强工作落实之效,架好企业政府“连心桥”,当好两新组织“主心骨”,做好职工群众“贴心人”,“两新”党务工作者不仅是组织党建的建设者,更是具体的执行者、操盘手,必须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地把两新党组织的作用发挥出来。三要与时俱进抓学习,提升履职尽责之能,珍惜机会抓紧学,养成自觉经常学,结合实践深入学,只有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改革创新,才能让两新党组织更加具有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次培训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党性教育、“党建促发展”专题学习、两新党建业务、两新组织经营发展等方面为学习内容。充分整合党校、园区、党性教育基地等资源,采取党性教育、专题辅导、经验交流等方式,切实提升学员党性修养、业务能力和履职能力,助推全市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