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执行力在永州
宁远:主题教育提升干部执行力
来自: 2015-08-04 09:17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骆力军)525日,宁远县召开“一学二比三提升”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全面部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比干事创业、比廉洁从政,提升班子战斗力、干部执行力和发展软实力。

    该县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针对性地解决思想障碍和模糊认识,要求党员干部主动顺应群众的期待抓作风、改作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严格按照确定的工作目标,明确工作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狠抓落实,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引导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实践过程中找办法,靠改革创新解难题。强化岗位目标责任制管理考核,要求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勇挑重担,争创一流业绩。党员干部带头自觉坚守廉洁从政的底线,带头艰苦奋斗,带头抵制诱惑,带头坚守法纪底线。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班子成员既讲分工,也讲协作,党委(党组)班子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检监察组织要落实监督责任,努力营造干部清正、班子廉洁的良好氛围。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