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管理
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自: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6-12-02 10:03

 

为进一步加强市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根据《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中组发20133号)、《湖南省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湘人社发201614号)等文件规定,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拟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坚持考试考察相结合,择优选调。

二、选调职位、人数

1.市委组织部机关综合文秘工作人员(行政编制)5名;

2.市党员教育中心(市委党员远程教育办公室)专业技术人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编制)1名。

三、选调条件

1.具有良好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

2.具有公务员身份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身份(已进行登记),现任主任科员及以下职务;

3.具有两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不含试用期,工作经历累计时间计算到20161130止),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5.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841130以后出生)

6.报考部机关综合文秘岗位的不限专业;报考市党员教育中心(市委党员远程教育办公室)专业技术岗位的,须是计算机类专业毕业,熟悉电脑、网络应用,专业目录参考《2016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7.参加工作以来,年度考核均获得称职以上等次,没有受过任何处分;

8.身体健康。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6121--129

2.报名地点: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党委组织部办公室(具体联系方式见附件1);市委组织部办公室(联系人:张丽红,电话:8358477)。

3.报名方式:

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经所在单位同意后,填写《市委组织部机关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并由所在单位党委(党组)签署推荐意见,连同有关资料到所在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党委组织部报名;由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党委组织部办公室进行初步资格审查后,统一到市委组织部办公室报名。

市直单位参加考试的,填写《市委组织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由所在单位党委(党组)签署推荐意见,连同有关资料到市委组织部办公室报名。

4.报名材料:

1)《市委组织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一式两份);

2)单位书面推荐意见(主要是德能勤绩廉及主要专长的现实表现);

3)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近期同底免冠1寸照片3张;

4)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5)加盖有党委组织部公章的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1份;

6)中共党员身份证明;

7)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严格追责。

各地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要高度重视报名工作,务必将选调相关事项通知到符合条件的所有对象,发动和支持符合条件的优秀人员积极报名参考。

(二)资格审查

严格按照选调条件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查。

(三)考试

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根据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考生综合成绩。

1.笔试。分两轮进行,时间初步定于12月中旬。笔试成绩=第一轮笔试成绩×60%+第二轮笔试成绩×40%,笔试成绩均采用百分制。

1)第一轮笔试。报名人数与公开选调职位计划数,比例不得低于8:1,如低于8:1的,核减公开选调计划,直至达到开考比例;核减选调计划,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公开选调计划。笔试内容为撰写综合性材料,以闭卷方式进行。

2)第二轮笔试。根据第一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计划数1:5的比例进入第二轮笔试。①报考部机关综合文秘岗位的,笔试内容为撰写调研性材料。②报考市党员教育中心(市委党员远程教育办公室)专业技术岗位的,笔试内容为计算机及网络应用专业测试。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计划数1:3的比例进入面试,如进入面试人员自愿放弃的,按笔试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时间初步定于12月下旬。

(四)体检

以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合成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计划数1:1的比例进入体检,若综合成绩相同,笔试成绩高者入围。体检根据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如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体检的,按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但递补不超过两次。

(五)考察

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主要对入围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文字水平、工作能力、需要回避的情况等事项进行综合考察。

(六)讨论决定

考察合格者,由市委组织部部务会研究确定为拟选调对象。

(七)公示

将确定的拟选调人员在永州红星网、永州人事考试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八)试用与调入

拟选调人员,到部机关跟班试用6个月,试用期间,人事、组织关系不变,工资福利由原单位发放。试用合格后办理调入手续,不合格者退回原单位。

五、组织实施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由市委组织部组织实施。

 

附件:1.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党委组织部门办公室联系方式

2.市委组织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2016121


 

 

 

附件1

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党委组织部门办公室联系方式

 

单位

办公室联系电话

传真号码

冷水滩区委组织部

8219987

8219980

零陵区委组织部

6222170

6222170

祁阳县委组织部

3222749

3222749

东安县委组织部

4212233

4212233

双牌县委组织部

7723276

7723276

道县县委组织部

5236672

5236770

宁远县委组织部

7223026

7223026

江永县委组织部

5722441

5722441

江华瑶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2322808

2326677

蓝山县委组织部

2217440

2229992

新田县委组织部

4712128

4712128

永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组织部

8222289

8222289

回龙圩管理区党委组织部

5911349

5911349

金洞管理区党委工作部

3858011

3858202

 

 

 

 

附件2

市委组织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本人相片

民族

 

籍贯

 

入党

时间

 

学历

学位

全日制

 

毕业院校及专业

 

在职教育

 

毕业院校及专业

 

工作单位及职务

 

本人联系方式

 

报考职位

 

(考生必填)

 

主要工作经历

 

 

文字工作主要成果

    

单位推荐意见

  

 

 

盖 章

   

党委组织部门推荐意见

 

 

 

盖 章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