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蓝山】到高校给机关党务干部“加油充电”
来自:永组在线 2020-11-30 11:04

图:蓝山县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务干部工作水平,11月26日,蓝山县采取走出去的办法,在湖南科技学院举办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健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胜瑞主持开班典礼,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唐艳明致辞,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党委常务副校长何福林出席开班典礼。


左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委主任段联群为学员授课;右图:湖南科技学院唐艳明教授为学员授课。


       杨健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特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务实的举措,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要从自己做起、从自身严起,扛责上肩,抓实抓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要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纪律规定,自觉做到以公仆之心对待权力,以平常之心对待地位,以奉献之心对待事业,永葆共产党人本色。


图:学员认真听课做记录


       杨健强调,要抓实学习培训,提升素质能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业务精、水平高的党务干部队伍;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己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发扬优良学风,严格要求,虚心学习,做到学活学精,学深学透;要紧密联系实际进行深入思考,查找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并在学习中寻求有效解决方法,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图:培训班全体人员合影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共有 142名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和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培训邀请了段联群、唐艳明、张建军等15名经验丰富的省市领导干部、专家教授进行授课,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着力提升党务干部能力素质,推进机关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不断提高全县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真正发挥好“三表率一模范”作用。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