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市直】市林业局2020年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暨第一期党员轮训班开班
来自:市林业局 2020-11-19 09:30

永州市林业局2020年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暨第一期党员轮训班开班


通讯员:冉德龙谢红梅1116日,永州市林业局2020年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暨第一期党员轮训班开班。机关党委书记肖济民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培训动员,党组书记、局长宋振平和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汤荣石等出席并参加培训。永州市林业局所属全体党务干部、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共114人参加。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内容丰富,主要有《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培训形式多样,既有专家讲课又有支部书记上党课,既有集中听课又有个人自学,既有理论学习又有闭卷考试。



    

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中央、省、市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精神,着力提高基层党务干部和党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素质能力,促进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以优良的学风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