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经开区】2020年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班开班啦
来自:永州经开区党委组织部 2020-06-29 17:15

永州经开区举办2020年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班

通讯员:周思媛】629日上午,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全区干部队伍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湖南科技学院开班,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工委主任李月红出席并作开班讲话,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宏福出席并致辞,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何福林主持开班仪式。





李月红指出,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切实提升园区工作水平,着力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科学研判形势、驾驭市场经济、应对复杂局面、提高依法行政和总揽全局的能力,建设一支能够担当重任、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高素质园区干部队伍。




李月红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通过培训学习争做“三懂四会一提升”干部:懂方针政策、懂法律法规、懂业务知识;会讲、会写、会做群众工作、会协调关系;着力提升执行力。


本次培训共分为三期,培训时间为629日—717日,采取专题辅导、上机操作、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授课,课程涵盖政治理论、纪律作风、招商引资、沟通协作、公务礼仪、办公自动化等内容,学员覆盖了经开区27个区直单位大部分干部职工。学习结束时还将进行上机实务操作及闭卷测试,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