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双牌】召开“潇湘红云·智慧党建”平台第二期培训班
来自:双牌县委组织部 2020-06-30 10:03

双牌县召开“潇湘红云·智慧党建”平台第二期培训




通讯员:周阁福易恋】近日
,双牌县成功举办了“潇湘红云•智慧党建”平台第二期培训。由双牌县委组织部牵头,对全县智慧党建管理员进行扩大再培训、工作再部署,解答和演示平台运行以来,各党组织和党员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注册、登陆、录入困难等问题。



图:双牌县智慧党建平台第二期培训


会议由双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阁福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直属机关党工委、县委两新党工委书记罗刚作重要讲话。罗刚指出,参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潇湘红云•智慧党建”平台系统推广使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将该项工作作为当前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推进;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把各功能板块用实用活,切实提升党务工作信息化、智能化。罗刚强调平台的使用情况将纳入党建工作年终考核,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积极摸索、及时交流、全力推广,确保每一个支部、每一位党员参与到线上的党建业务、学习与活动,推动双牌党建迈向新的台阶。

来自全县12个乡镇(管理局)及辖区行政村和社区、76个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国企、省市驻双单位等230余名智慧党建管理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