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经开区】对口输送劳动力 政企合力解决招工就业问题
来自:经开区政工部 2020-02-29 11:15

对口输送劳动力 政企合力解决招工就业问题

经开区:郭东灿 刘海华228日上午,永州经开区有序组织输出农村劳动力奔赴蓝思科技就业。

在潇湘科技创新中心,工作人员对输送的每一名就业人员进行健康登记、测量体温、发放口罩,确保输出的人员都健康上岗。就业人员经过蓝思科技工作人员简单面试后有序登上接送的专车出发。



来自金台村的刘晓红高兴地说:“我之前在蓝思科技工作过一段时间,月薪6000元左右,我对这份工作非常满意。但受疫情影响,我们一直没办法出去找工作。现在,政府为我们提供就业岗位,还有专车免费送,确实为我们解决了大问题,我们一定会在岗位上好好工作,干出成绩。”蓝思科技招聘负责人也对经开区为企业解决员工招聘难题,让企业能够及时复产的积极做法表达了感激。



为促进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帮助贫困人口实现增收脱贫,促进疫期就业和复工复产工作,永州经开区就业局、扶贫办等多部门联动,统筹协调,充分调动驻村工作队、结对帮扶人等社会各界力量,进行宣传发动,与蓝思科技等省内外重点企业形成劳务协作点对点服务。据统计本次向蓝思科技达成输送意向的务工人员33名,也是首次集中向外输送劳务人员,报名签约还在进行中,随后还将有更多的劳务人员向蓝思科技输送。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