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蓝山】党建引领,企业助推“脱贫”
来自: 2018-07-18 08:59

“感谢三峰茶业公司党支部,邀请我们参加庆‘七一’党的生日活动,不仅给我们贫困户每户发放1000元慰问金,还给我们送‘扶贫岗位’……”这是“两新”组织蓝山县三峰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百叠岭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来自该县湖叠村贫困户群众的心声

 

三峰茶业公司党支部在蓝山县“两新”组织的引领下,在百叠岭山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庆七一、助扶贫”等一幅幅大红标语悬挂在厂房、办公楼上,安装在办公楼顶上的高音喇叭正播放着《唱支山歌给党听》、《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等革命歌曲。县内6个乡镇8个村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和16户贫困户应邀前来参加活动。

⠦#8220;得知我家庭困难、年纪又大,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雷沅传特别邀请我来参加庆‘七一’活动,不但给我们发放慰问金,还送给我一个特殊岗位,负责茶场花草整理维护工作,每月工资2000元,真是太感谢了……”来自大桥瑶族乡湘源岭村贫困户岳石坤,今年已经64岁,他高高举着公司发给的“慰问红包”高兴地说道。

三峰茶业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雷沅传在主席台上深情地说:“我们办公司的宗旨就是‘实施产业扶贫、带领群众致富’,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回报社会,这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和义务。目前,公司每年给贫困群众设立的‘扶贫岗位’达1000余人次,今后我们对贫困户的关心会逐年加大,产业扶贫的步伐也会迈得更快……”。

面对鲜艳的党旗,一个个贫困户走上主席,领取公司党支部给的“慰问金”,感受公司党支部的关怀。

炎炎烈日下,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着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誓言回荡在百叠岭山峰上。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