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组织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冷水滩区:三百名党员共庆建党96周年
来自: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7-07-10 09:00

“这么大的党员集体会议好久没开了,我又感觉回到了党员大家庭,找到了归属感和荣誉感”一名与会老党员如是说。

  77日,曲河街道300余名共产党员齐聚一堂,共同缅怀党的96周年光辉历程。

  会上,党员们高举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警醒自己牢记承诺,做合格的共产党人。全体党员接受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知识再教育。

会议对20余名“优秀共产党员”和“十佳征迁能手”进行了表彰,增强党员荣誉感、激发党员使命感。会上,党工委书记周芳武结合实际上了“不忘初心,坚定使命”的主题党课,要求党员做“坚定信念靠得住、立足本职干得好、做好小事看得见、持之以恒学得精、遵纪守法过得硬、甘于奉献吃得亏”的党员,挽起裤子、撸起袖子、晃起膀子展现共产党员的风采。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