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市直】英雄凯旋,永州市中心医院援鄂医疗队平安归来
来自:市中心医院 2020-03-23 15:56

英雄凯旋,永州市中心医院援鄂医疗队平安归来

通讯员:胡铖洋321日,永州市中心医院援鄂医疗队的8名医护人员,在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后,与湖南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员一起乘坐高铁专列返回长沙。


e9112c82c18089d2d73a49273f1666b

永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江拥军代表院党委、院行政,来到长沙南站迎接医院援鄂医疗队凯旋,感谢他们的付出,并称赞他们是“抗疫英雄”。

据了解,永州市中心医院援鄂医疗队一行共8人,211日抵达湖北省黄冈市英山县,15日全面接管英山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集中收治区。21日抽调其中6名队员(其中5名来自永州市中心医院),分派至湖北红安县中医医院参与该县新冠肺炎重症病例集中救治工作,25日抽调其中1队员至湖北罗田县人民医院参与新冠肺炎重症病例救治工作。27日,英山县新冠肺炎患者率先“清零”,剩余27名队员连夜转战至湖北黄州。

紧接着,38日,红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313日,罗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317日,黄州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永州医疗队管理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永州医疗队在这场与新冠病毒的较量中,用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英勇无畏的抗“疫”精神和精湛的医疗专业技术实现了“一队四战,四战四捷”的佳绩!

据悉,抵达永州后,所有永州援鄂医疗队队员将在集中隔离安置点进行14天医学观察,通过体检后再返回各自工作岗位。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