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工动态
祝云武到零陵区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来自:永组在线 2022-08-03 19:28

8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祝云武到所联系的社区零陵区朝阳街道柳子街社区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市委老干部局、农业发展银行永州分行等后盾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图片

祝云武一行先后来到茶林庵安置小区、河西市场、柳园市场、杨梓塘便民市场等地,现场检查小区环境卫生整治、车辆乱停乱放、市场卫生整治、门前三包、出店经营等问题整改情况,并听取有关工作汇报,深入查摆短板弱项,提出整改要求。

祝云武强调,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市委的重要工作部署,是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实现后发赶超、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大举措。要加大创建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统筹抓好小区环境卫生、绿化美化亮化、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飞线整治等工作,真正把创建过程变成为民办实事的过程;要充分发挥区、小区党支基层治理作用,引导群众充分参与社区自治,强化群众主体地位,提高群众的积极性和认同感,建立居民自觉参与文明创建的长效机制。要加强农贸市场周边环境整治,从根本上解决脏乱差、占道经营等顽疾,不断健全农贸市场长效管理机制,推动规范经营、文明经营、依法经营理念深入人心,助推文明创建工作,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价值取向,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