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工动态
【经开区】文明带头 争优创先
来自:永州经开区党委组织部 2022-08-09 16:22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经开区力量,87日至9日,永州经开区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在辖区内各个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一、高效组织,协调分配

组建文明创建协调小组,由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创太担任组长,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工委主任赵勇坚担任副组长,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担任小组成员,统一组织,协调分配,分工明确,责任清晰。

微信图片_20220809075909


二、坚持一线,为民服务

川流不息的马路中,身着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已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在主要交通路口、拥堵路段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并对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路、文明行车,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通过路口,哪里需要他们,他们就在哪里。

微信图片_20220809075916

三、后勤保障,暖人暖心

为保障辛苦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经开区准备了大量的防暑、防疫物资,并专人专车负责配发。截至目前共发放100箱水、50包口罩、10箱藿香正气水。高效的后勤保障让一线工作的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