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自: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中共东安县委组织部 2022-01-20 18:18

临近春节,为给社区群众营造更为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以更好的面貌迎接节日的到来。近日,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组织广大志愿者在零陵区柳子街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活动以卫生大扫除为主要内容,从1月14日全民卫生日开始,共为期一周。活动期间,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员们与社区同志一道,在柳子街周边街道开展卫生大扫除,对路面垃圾、墙角杂草以及街边广告进行彻底清理。

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志愿者们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柳子街社区卫生环境焕然一新,正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