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工动态
【市直】市林业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自:永组在线 2021-02-09 19:05

永州市林业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通讯员:冉德龙】28日,永州市林业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振平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唐青松、市委组织部干部信息科四级主任科员李子寒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人事科、办公室及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8174927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局领导班子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会上,宋振平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班子成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唐青松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市林业局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要求,局领导班子要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凝神聚力推进林业工作。

宋振平局长在表态发言中强调,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认真组织研究,逐条梳理问题清单,制定问题整改方案,逐个明确整改任务和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落实落细。要从严要求自己。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从严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在思想、工作、作风、纪律、廉洁等方面做好表率。要抓好工作落实。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问题整改为切入点,把上级安排部署落到实处,把各项工作抓出实效,争取2021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