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工动态
【东安】石期市镇:发扬“三牛”精神 激扬奋斗力量
来自:东安县石期市镇 2021-01-06 15:42

发扬“三牛”精神激扬奋斗力量

通讯员:蒋志刚1月4日上午,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石期市镇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仪式。


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充满力量,催人奋进,贺词中提到的“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让每一名党员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年份,“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必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踏上新征程,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该镇党委书记周文表示:开好局,起好步,实现新年工作“开门红”,就是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坚持标准、严肃纪律,全力抓好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程序合法、工作合规、结果有效,换出好风气,选出好班子,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自觉将学习新年贺词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不竭动力,发扬“三牛”精神,饮水思源守初心、砥砺奋斗担使命,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