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工动态
【江永】聚力抓党建 诚信促发展
来自:江永县财政局 2020-11-19 16:39

聚力抓党建 诚信促发展

--阳光财政 诚信先行

通讯员:唐亚辉】今年以来,江永县财政局不断加强机关诚信体系建设,以党建为引领,以诚信促发展,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表率作用,营造优良信用环境。

一是开展诚信教育。将诚信教育作为机关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中心组学习、道德讲堂、微信、网站等多种形式开展诚信教育。在局内显示屏滚动播放“全面落实政务公开,建立健全信用信息双公示机制”等诚信宣传标语,通过下发《江永县财政局信用产品应用的实施方案》(【202061号)等文件,让诚信先行,打造阳光财政。

二是加强失信惩戒。在全局开展对投资评审人员和会计人员的职业道德检查,将评审、会计人员信用信息作为评选先进、职称评审等资格资质审查的重要依据,对在政府采购、评审服务等过程中被列入黑名单的人员,实行“一票否决”制。

三是依托党建推诚信。针对财政工作的特点,以党员队伍素质的提升引领干部职工队伍素质提升,积极打造“聚力抓党建,诚信促发展”财政党建品牌。开展以相关法律、法规、党纪、政纪为主要内容的法纪教育,以抓好财政文化和控制执业风险的诚信教育,把诚信教育作为财政事业的本质属性和核心价值,作为财政事业实现科学发展的根本保障,使每个党员在活动中真正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