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工动态
【金洞】何德波同志为基层党员讲专题党课
来自:金洞管理区组织部 2020-07-02 13:30

金洞:何德波同志为基层党员讲专题党课


通讯员:郭碧】71日上午,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来到金洞镇油胜村为基层党员讲专题党课。区党政办支部、党委组织部、市(区)驻村工作队、金洞镇、油胜村近70名党员现场听课。

听取老党员意见

图:与老党员亲切交谈

何德波围绕基层党员今年工作怎么看与怎么干,在极其重要、非常关键之年,在充满风险、面临挑战之年,在任务艰巨、十分辛苦之年,认真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聚焦年初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结合金洞实际,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好“六保”任务,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图:授课现场

对于基层党员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何德波强调,广大基层党员:一要观大势,胸怀全局。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强素质,增强本领。要切实增强学习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防范风险本领、做群众工作的本领、改革创新本领,要善于思考,强化执行力,增强意识,富有激情,解决实际问题。三要敢担当,主动作为。面对繁杂的工作任务,要勇争一流,改革创新,迎难而上,用“争先创优”推进各项工作。四要守纪律,清正廉洁。要树牢底线思维,严守“八项规定”,树红线、守底线,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