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工动态
【道县】中青班现场教学强党性拓视野
来自:道县县委组织部 2020-07-24 18:40

中青班现场教学强党性拓视野


通讯员:蒋孜林 程建715日下午,道县2020年中青班临时党支部组织40余名学员深入清塘镇濂溪故里、陈熊村、小塘村以现场教学的形式开展“廉洁自律作表率,忠诚履职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_meitu_2

图:参观清塘镇濂溪故里


在清塘镇濂溪故里,学员们先后参观周敦颐故居、濂溪书院,通过追溯周敦颐生平事迹,学习周敦颐廉洁诗句,瞻仰周敦颐家风家训,接受“洁”以处世、奉“公”以为政的政治教育;县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室主任郑天红结合工作实际以“忠诚履职勇担当”为主题给全体学员上了一堂“微党课”;在陈熊村,学员们通过体验式教学、互动式交流、场景式教学的方式,感受农村“三变”改革创新之路、做法成效和力量;在小塘村,学员们深入旅游纪念品扶贫车间、黑木耳基地进行参观,学习产业扶贫创新做法及典型经验。



图:开展“忠诚履职勇担当”“微党课”


全体学员一路探讨、一路思考、一路感悟,增强了党性,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鼓舞了精神,更加深了对我县农村改革发展、乡村振兴的了解,有效促进理论与实践互通共融。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廉洁为民意识,立足岗位争做表率,忠诚履职勇于担当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