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工动态
【市直】烈日炎炎寻初心 牢记使命勇担当
来自:市农业农村局 2020-06-28 08:55

烈日炎炎寻初心 牢记使命勇担当

通讯员:田丹宇】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19日上午,顶着炎炎烈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宁远县烈士陵园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寻根溯源,接受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




在去宁远的车上,党支部书记杨祝学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如何当好新时代“三农人”》的生动党课,以局党组书记、局长齐爱社同志33年如一日扎根三农工作,江华林业英雄余锦柱同志41年坚守护林阵地等先进事迹为引领,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个坚定信仰、永葆情怀、勇于担当、善作善成、保持廉洁的新时代“三农人”。到达目的地后,在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胡秀良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徽章,参观了宁远县革命烈士陵园。站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用默哀、鞠躬等方式缅怀革命烈士,告慰烈士忠魂,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随后全体党员继续参观了纪念碑、烈士墓,详细了解了在革命建设时期宁远县各位烈士的生平事迹。


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是激励我们奋发进取、砥砺前行的宝贵精神财富。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创新了组织生活的方式,提高了组织生活的质量,使党员们走进历史,了解历史,增强了党员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为乡村振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