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工动态
【冷水滩】“幸福社区”创建活动正式启航
来自: 2018-07-18 08:57

冷水滩区:“幸福社区”创建活动正式启航

 

 

活动启动仪式。

 

冷水滩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雄致辞。

 

精彩的舞蹈表演。

 

精彩的舞蹈表演。

为获胜队伍颁奖。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7619点,由冷水滩区委组织部、肖家园街道、百灵鸟艺术团和长丰集团老年合唱队共97人组成的初心合唱团,在长丰俱乐部深情传唱将入党誓词谱写成歌的“网红”歌曲《我宣誓》,拉开了冷水滩区庆祝建党97周年群众广场舞大赛暨创建“幸福社区”和“健康湖南”活动的帷幕。

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工委书记裴春雷、市委基层办主任周玉生、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孙耀梅以及冷水滩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雄等领导出席晚会,并宣布创建“幸福社区”和“健康湖南”活动正式启动。

陈雄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活动是冷水滩区积极响应湖南省举办的“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发挥党建引领推进“幸福社区”创建的一个宣传舞台。旨在通过广场舞比赛的形式,推动“幸福社区”和“健康湖南”创建活动全面开展。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质量,让每一位居民都成为“幸福社区”和“健康湖南”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受益者。

启动仪式后,广场舞大赛正式开始,20支经过海选、初赛重重选拔进入决赛的群众广场舞代表队,与5支表演队共同为中心城区居民群众送上一场文化盛宴。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拼,由建都超市舞蹈队表演的节目《洲堤杨柳》从20支比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活动的特等奖。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