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组工动态
江永:为新年的组织工作“起好步”
来自:江永县委组织部 2018-01-05 10:49


14日,湖南省江永县组织工作务虚会在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组织工作成绩及存在问题,聚焦谋划2018年全县组织工作思路。江永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军臣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组织部全体组工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吴军臣传达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12日全市组织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要求部机关全体组工干部认真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同时,县委组织部各室(办、中心)负责人分别就本科室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打算逐一进行了发言,部领导对分管工作作了进一步的补充。吴军臣部长全程认真听取每一个人的发言,不时就具体工作方向和做法进行深入的询问、了解和指导。

吴军臣指出,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落下帷幕,十九大报告中对组织工作特别是党建工作描述篇幅之长、工作之细,是历届报告之最,生动体现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在新时代进一步拔高了。全体组工干部要牢记党是领导一切的大前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鼓足干劲做好组织工作。

吴军臣要求,在接下来的组织工作中,要突出重点,坚持四个导向:一是坚持创新导向。指出组织工作要破除思维定势,增强创新精神,强化创新担当,善于在贯彻落实中和实践工作中进行创新,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求每个科室在2018年都要有创新,出亮点,力推组织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以严的标准审视自身、把问题亮出来,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剖析问题、触及实质,找准“病根子”,开好“药方子”,实现“祛病强身”。三是坚持宣传导向。加大组织工作宣传力度,积极向中国组织人事报、湖南日报、永州日报、红网等主流媒体推介江永县组织工作经验做法。四是坚持正确用人导向。进一步深化拓展干部一线考察法,考实识准干部,健全能上能下机制,让有为者有位,无为者出位。

(梁晔 谷广国 陈超)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