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推荐
奋力书写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永州答卷
来自:永州新闻网 2021-06-30 16:36

永州市“两优一先”代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奋力书写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永州答卷

严华出席并讲话

6月29日下午,永州市“两优一先”代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冷水滩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可知主持座谈会。市领导唐能武、陈刚、周玉梅、钟君出席。

严华在讲话中回顾了永州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时期百年奋斗的光荣历史后指出,永州的百年嬗变,生动印证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跨越,生动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成为激励我们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革命精神弘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当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实践者、奋进者、搏击者,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永州,奋力谱写推动永州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严华强调,百年征程再出发,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必须强化担当作为,扛牢接续奋斗的时代重任,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奋力书写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永州答卷。必须践行根本宗旨,坚定人民至上的为民初心,用心用情做好民生实事,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必须练就过硬本领,磨砺知重负重的经历才干,努力成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行家里手。必须弘扬优良作风,涵养清正廉洁的品德修为,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座谈会上,艾可军、彭炜、杨海辉等10位“两优一先”代表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