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推荐
永州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自:永州新闻网 2020-11-13 08:05

【通讯员:广电记者 袁瑞芳】11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深学细悟、不折不扣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谋划永州“十四五”规划,以决战决胜的攻坚姿态抓紧抓实年底收官各项工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作出永州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市领导艾可知、蒋善生、唐能武、吴志雄、陈刚、贺辉、钟君、杨昶、欧阳元初等领导及离退休老同志出席。


会上,严华、朱洪武、艾可知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相关文件精神。


严华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自觉地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标看齐,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干好自己的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干部教育培训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多种形式宣传宣讲。全市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抓好学习贯彻,身先士卒、当好表率。


严华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谋划好永州“十四五”规划。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准确把握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主动对标对表,自觉把贯彻落实全会确定的战略举措与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南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相结合,转化为永州“十四五”发展的战略目标、发展定位、工作思路和具体抓手。要从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中找到服务“国之大者”的结合点,坚持在全国和全省战略中谋篇布局,立足永州实际,发挥永州优势。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深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大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定不移推进文化强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认真学习党中央起草《建议》的成功做法,在制定永州“十四五”规划中处理好“五大关系”,开门问策、集思广益。


严华要求,要扎实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强化“交总账”意识,全面落实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加强对经济运行的调度,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推进“六个全覆盖”,坚持底线思维,增强把握和运用市场经济规律、社会发展规律、自然规律的能力,进一步凝聚合力抓落实、担当作为求实效。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