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推荐
吴志雄“四不两直”督查道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自:市委组织部 2020-01-29 14:02

1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吴志雄以“四不两直”方式赴道县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打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自防自控“三大战役”,以科学的方法、严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吴志雄先后来到道县富塘街道春秋塘村、富塘社区、富塘街道办事处、道县城北农贸市场、濂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恒康大药房(道州北路分店)、道县新车站、道州火车站、道县卫健局等地,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工作人员,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吴志雄对该县前段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将“四不两直”暗访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吴志雄强调



要进一步拧紧思想螺丝,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决杜绝盲目乐观、上热下冷和松懈心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好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乡镇街道、职能部门、村居两委和广大党员的责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要进一步做好查漏补缺,细化摸底排查、强化隔离阻断,乡镇街道和村居两委党员干部要实行网格或片区包干负责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要进一步加强物资保障,想方设法筹集相关物资,强化防控工作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要进一步抓好宣传引导,进村入户宣传解读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坚决打击造谣、传谣行为。


要进一步严格纪律作风,防止和纠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