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推荐
何录春零陵调研:加快零冷两区连城融城步伐
来自:永州日报 2019-03-07 08:34

原标题:何录春在零陵区调研时强调

加快两区连城融城步伐 提升中心城市的吸引力和辐射力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孙存准)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何录春深入零陵区调研。他强调,要加快两区连城融城步伐,提升中心城市的吸引力和辐射力。

  何录春首先调研了零陵城区规划和零陵古城配套路网建设。他强调,零陵区城市建设要集中力量、汇聚项目和资金,全力向北拓展,与冷水滩区的向南推进同时发力,加快两区连城融城步伐,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两区相向融城,进而提升中心城市的吸引力和辐射力。

  “去年产值多少?税金多少?”走进湖南时代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何录春便询问公司负责人。当得知公司去年年产值3.3亿元、缴税2700万元时,何录春十分高兴,并鼓励公司加快技术升级,推动产业发展。他还关切地问起“公司有什么困难”,当公司负责人反映垃圾倾倒有些困难时,他当场要求零陵区主要负责人迅速帮助解决。

  来到零陵工业园的湖南核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只见厂区静谧而宽阔,车间忙碌而有序……何录春说,园区强,则工业强;园区兴,则实力兴。工业园区是产业项目建设和财源建设的主要载体,要下真功夫,抓好园区平台建设,做大做强做优园区;园区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尽力招大引强,确保项目尽快落地;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理念,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水平。

  何录春还调研了春天广场、零陵卷烟厂和红星国际广场项目。

  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陪同调研。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