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推荐
严华走访调研新闻单位:坚持党媒姓党 加快推动媒体融合
来自:永州新闻网 2019-03-06 08:19

永州新闻网3月5日讯(广电记者 彭遥凝)今天上午,市委书记严华深入市直新闻单位和省驻永新闻单位,走访调研新闻舆论工作和媒体融合发展。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管媒体、党媒姓党,充分发挥媒体的舆论引导和监督作用,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不断提高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参加调研。

在永州日报社,严华与报社编辑记者亲切交流,了解“永州网”的建设情况,对永州日报社实行“每日一评报”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紧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政治家办报,加强学习、精益求精,不断提升办报质量。

在市融媒体中心,严华仔细了解中心平台建设、新闻生产、资讯传播等情况。他还通过远程视频系统,与正在外出采访的记者现场连线,勉励新闻工作者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把镜头和笔触对准广大基层群众,不断增强新闻生产能力、传播能力。

在永州广播电视台,严华对一线新闻工作者进行了亲切慰问,鼓励年轻新闻采编队伍敢闯敢拼,为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支持。严华指出,要充分发挥永州广电对外宣传的优势,讲好永州故事、传播永州好声音。要坚持新闻立台、品牌立台,精心策划、把握节奏,积极推动电视问政、网络问政常态化,最大限度发挥媒体监督、舆论监督、公众监督的作用,推动和倒逼各级各部门加强和改进工作。

严华还走访了湖南日报永州分社和红网永州站,希望持续发挥省委党报、党网的优势,积极搭建平台,向全省传播好永州正能量,同时帮助各县区加快融媒体建设。永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两大媒体在永州开展工作,为他们解决实际难题。

严华指出,做好新闻舆论工作,要把党性原则放在首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要推动传统媒体加快转型升级,大力推动现有人才队伍向全媒人才转型,不断提高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增强记者“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着力培养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队伍。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