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点推荐
李晖赴祁阳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致以新春祝福
来自:永州日报 2019-02-13 08:54

声声问候 美好祝福

李晖赴祁阳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何继凤)2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李晖深入祁阳县七里桥镇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一同走访慰问。

  祁阳县七里桥镇挂榜山村是一个深度贫困村,建档立卡贫困户88户267人,占全村总人口的30.1%。截至2018年底,全村已脱贫67户219人,还有21户48人未脱贫。贫困户彭爱国通过享受政府的易地分散安置建房补助9万元,于2017年下半年住上了宽敞明亮的新房。来到他家里,李晖仔细查看他家的卧室床铺被子的厚度,检查厨房的卫生和食物储备情况,询问家里的收入来源。得知他家在政府的帮助下,通过外出务工已于2017年脱贫时,李晖非常欣慰,鼓励他要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致富奔小康,孝敬好年迈的母亲,照顾好一家老小,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在村民彭双喜家里,李晖亲切地和他拉起家常,希望他要树立过上美好生活的信心,相信党和政府一定能帮助他战胜疾病,过上好日子。李晖还看望慰问了低保兜底贫困户彭扬兵等困难群众。

  李晖还来到挂榜山村活动中心,亲切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人员和村支“两委”干部,希望他们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头,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助他们发展生产,增加收入,早日走上富裕之路。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