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言论
王成:赓续红色血脉 矢志接力奋斗
来自:红星云 2021-06-30 16:33

王成参加省委组织部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时强调

赓续红色血脉 矢志接力奋斗

图片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中)与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合影留念。

6月28日,省委组织部机关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为部机关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老同志戚和平、赵培义出席。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图片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讲话,并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和敬意。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王成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大家共同聆听音乐党史课,在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和声情并茂的讲解中,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感受百年辉煌,体悟信仰的力量。座谈会上,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和青年党员代表作了发言。

图片


共同聆听音乐党史课。

王成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和敬意。他指出,颁授荣誉既是致敬前辈、激励先进,也是为了薪火相传、接续奋斗。部机关党员干部要广泛开展向老党员学习活动,锤炼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秉承坚守初心、服务人民的深厚情怀,锻造敢于斗争、不懈奋斗的胆魄风骨,涵养心有大我、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永葆艰苦奋斗、勤俭朴素的革命本色,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创造新业绩。要珍惜老党员老同志这笔宝贵财富,用心用情帮助解决所需所盼,让他们更加舒心暖心安心。

当天,还开展了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