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言论
市委组织部深入贫困村联系点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
来自:市委组织部 2020-01-31 19:13

市委组织部深入贫困村联系点指导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

1月30日上午,为打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肖余胜带队深入道县梅花镇修义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肖余胜在详细了解村里防控现状后指出,全村党员干部都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尽快从春节模式调整到工作模式,积极行动起来,走在前、作表率,进村入户宣传动员,分片包岗全方位排查,全面掌握返乡人员信息,确保全员参与防控。



肖余胜强调


要采取果断措施防控,村干部和党员轮班值守,减少人员流动,取缔一切酒席宴请和集体娱乐活动,对重点人员和密切接触者要切实做好隔离和身体检查。同时,他要求要切实做好工作人员自我防范,所有的防控物资要保障到位,并现场为村里联系了口罩和红外测温仪等紧缺物资。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