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传真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传真 > 道县
道县政法委倡导干部职工向模范学习
来自: 2017-07-17 14:52

永州网讯(通讯员蒋良辉)7月13日,道县政法委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向先进模范学习,争做合格党员”专题讨论会,会议由政法委第一副书记程铁伶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乌进甫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程铁伶副书记领学了中共湖南省委政法委发出《关于开展向黄小兵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的通知,随后,大家围绕学习黄小兵同志先进模范事迹,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从学习他忠诚使命、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方面,从学习他忠真智勇、尽职奉献的职业操守方面,从学习他牢记宗旨、人民至上的公仆情怀方面,从学习他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的崇高风范等方面,就如何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展开学习讨论。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政法干部,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以为人民服务为天职,认真履职,不辱使命,做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政法事业,忠诚于人民的好干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乌进甫作了重要讲话,乌进甫指出:政法干部要把学习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理论水平,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政法工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道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