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传真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传真 > 双牌
双牌:招贤纳士 服务发展
来自: 2018-01-24 09:29

双牌:招贤纳士 服务发展

——双牌县成功开展高校引才首站活动

新年伊始,为推进人才强县战略,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服务双牌经济社会发展,双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和县政府分管人才工作的李雄副县长亲自带队分别赶赴省市高等学校开展高校引才活动。将湖南科技学院作为第一站,擂响了双牌招才引智的战鼓。

112日,双牌县来到湖南科技学院组织召开了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编办、县教育局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湖南科技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副校长、就业指导中心的负责人、各分院支部书记、2018年应届毕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湖南科技学院副院长程智平首先致辞,对双牌县到学院引才行动表示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接着,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包括开设的课程、特色学科,师资、生源及学生就业情况。并指出将在学校网站发布引才简章,对双牌县的人才优惠政策、引才需求目录进行大力宣传,并要求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尽快做好相关配套服务,让每位2018年应届毕业生都知晓双牌县的引才相关信息,确保引才效果。随后,学院对双牌县引才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

会上,双牌县就人才需求情况和引才政策向学院领导和学生们作了详细介绍。同时,为进一步了解和咨询双牌引才政策,学院的一些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提问,现场气氛非常活跃,部分学院学生当场就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

这次高校引才首站活动的成功举办, 有力推进了双牌县引才聚才工作,也为双牌县引才聚才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参考和积累了经验。下一步,双牌县将按照《双牌县人才引进实施办法》和《双牌县2017年下半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引才小组工作方案》,发挥地缘优势,加强多边合作,加强与省域及发达地区的政府部门、人才开发机构、高校和科研院所的联系与合作,持续开设主题招引专场活动,确保人才招引工作扎扎实实、富有成效。 

供稿 周顺文、刘星 杨虹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