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传真
道县组工干部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推进“三项教育”
来自: 2018-03-27 15:33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32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小华带领部机关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冒着清晨的浓雾集中在陈树湘烈士墓前,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廉政、保密”三项教育。大家表示一定要发扬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不畏艰险、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县委组织部部长何小华同志表示,组工干部应以“三项教育”主题活动为抓手,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工作落实,深刻对照问题,强化自身素质。在“三项教育”活动中,何小华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尤其是要抓好自学,主动克服工作和学习的矛盾,用学习来提升自身格局;二要明确目标,按照“责任、廉政、保密”三方面要求,深刻查摆不足,立行立改;三要保证实效,确保“三项教育”不走过场、不走形式,要在学习中取得实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激情,高质量完成全年组织工作任务。

(陈志军 杨顺来)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