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传真
宁远:创新党员管理服务模式 让在外党员“离村不离党”
来自: 2018-02-02 09:38


DSC03228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今年118日上午,在冷水镇驻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流动党支部会议室外传来了一阵铿锵有力的宣誓,宁远县冷水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李春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李洁带领部分党员干部来到冷水镇驻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流动党支部所在地,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宣讲”送学活动。

DSC03197

上午十点,宁远县冷水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李春勇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做新时代共产党员》为题给在座29名流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解读十九大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送去了家乡党组织的温暖,同时希望流动党员们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加强学习、积极作为、创新争优,为家乡争光,为社会做奉献。

宁远县冷水镇驻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流动党员支部书记张富旺激动的说:“镇党委没有忘记我们这些长期在外务工的党员,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建强支部堡垒,为远在异乡的流动党员搞好服务,切实帮助务工人员解决实际困难,吸纳更多的优秀务工青年向党组织靠拢。号召流动党员利用多年积累的经验、资金和人脉优势等,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

DSC03223

“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与服务功能加强了,方便了我们这些外出务工的党员,有效解决了我们‘活动无场地、时间无保证’等实际困难,大大增加了我们参与党组织生活的积极性。”老党员张生德对这种服务党员、凝聚党员的“离土不离家”的新的服务模式深受感动。

这次为流动党支部组织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充分展现了冷水镇党委扎实学习贯彻落实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决心。下一阶段,冷水镇党委将继续牢固树立“党建一盘棋”的思想,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以党建引领冷水镇各项事业的发展,让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让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宁远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供稿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