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传真
江永一中召开2017年度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自: 2018-02-05 09:11

 

22日,江永一中召开2017年度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江永县纪委领导陈文生、组织部领导周敏、尹伟露、教育局局长李世忠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江永组〔20181号文件,教育局党委的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主题,从“深入查摆了领导班子及其班子成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六个方面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味正、辣味足、实味纯、苦味浓、真味强,“五味俱全”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教育局局长李世忠充分肯定江永一中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现,也是江永一中对2017年各项工作是否落实的思想检验汇报。同时,从“思想认识有新高度、工作落实上有新标准、工作保障上有新举措,增强服务意识,努力创先争优”等方面给江永一中班子提出高要求,以党风带动校风、教风、学风。以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为引领,提高广大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塑造一支师德优、业务精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积极主动做好高考备考工作,确保2018年高考取得新成绩。

校长张朝杰在表态时指出,要坚持不懈反思查找问题,一条条兑现,一项项落实。创新工作,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立德立行,至善至美”的管理理念,打造江永一中品牌,为江永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江永教育局 王玉婷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