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传真
下雪了又怎样?新田基层党建业务培训搞得热火朝天
来自: 2018-02-02 09:43


 

(通讯员:高红萍)

“感谢直工委领导给我们这么详细的培训,让我这个刚刚接手党建工作的新手茅塞顿开,可以成功上路了,呵呵……”刚刚参加完基层党建业务培训的统计局的小唐激动地说。

为全面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2018年新年伊始,新田县委组织部采取“集中培训+小班轮训+业务考试”的方式对全县739个党支部的党务工作者全部培训到位。

第一招:集中培训

县委组织部建立分组联系制度,由组织部副部长和委室负责人对口下到各基层党委,分别进行集中培训。


 

 

第二招:小班轮训

县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县直机关党务工作者进行小班教学,开设七期课程,每期半天,共培训280人次,确保个个支部过关,人人熟练业务。

 

 


第三招:业务考试

别以为认真听课就完事了,还要通过考试进行成果验收,下一步将在二月份组织所有的党务工作者进行业务考试,笔试+上机考试。让党务工作者紧绷学习这根玄,提升业务水平。

强基层专(兼)职党务工作人员培训,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提高基层党组织工作人员素质的有效途径。2018年,县委组织部将着力破解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不高这一难题,下真功夫,花大力气举办全县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党建指导员培训班,高标准推进全县基层党建各项任务,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为打好“六大战役”,建设品质活力智慧新田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21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